6/07/2011

结束啦。。

最后一年的学联结束啦。。
我打排球的青春也结束啦。。
最后还是获得了第二名啊。。还是不能拿下冠军。。唉...
BEST SETTER也另有其人啊。。
我朋友问我:‘MANDY, kenapa you x dapat best setter?'
我只能无言,起一起肩膀表示不知道。。=(
感觉不好受啊。。
还有,有位小妹妹走来问我,做么你没有拿到的?='(
我也沉默了一下,无言。。。
好多人都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,明年再来。。我只能强颜欢笑说没什么,我一点也不重视!
所谓啊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。
美燕还安慰我说我永远都是她心中的BEST SETTER...我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啊。。
啊!!!为什么啊?!
我让支持我的人失望了,对不起啊。。我。。太失败了。。
还是被人看扁,瞧不起了吗?
还是不能划上完美的句点啊。。
好遗憾啊。。终身的遗憾。。
为什么啊?为什么还是得不到别人的肯定啊?
自己还是没有资格啊。。
努力还是不够啊。。须加把劲。。
唉。。。MANDY再努力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